Asteria-栗子

老鸽子人了

【洪笛】逗光玩儿 「沙雕向段子」

沙雕向,没有逻辑,没有文笔

写着开心

一个残坑:

有时候人闲着就容易冒出一些有的没的的想法。

比高天鹤在看书的时候突发奇想,如果自己被绑架了简弘亦会多着急。

想到就决定付诸行动,又觉得没胆自己一个干就决定蛊惑隔壁余老师一起。

余笛本身对这种事情没什么兴趣,不过架不住高天鹤巧舌如簧,一顿操作猛如虎,成功让余笛心动了。


做戏做全套余笛甚至拉了卡老师来友情出演。王凯表示,你们有考虑过后果吗?

玩儿就是了。

凯歌挑挑眉毛,没多说什么。借用拍摄技巧跟后期做了两段视频给简弘亦跟洪之光发过去,还像模像样得附了张勒索条。

“不过,这么不走心的勒索他们真的会信吗?”


收到勒索信的洪、简二人呆不住了嘿,绑架都绑架到人民公仆头上了。顺着线索就要反向调查。

结果还没查出啥来就又收到了照片,照片里两个人血呼啦差,看起来要多吓人有多吓人,感觉照片里俩美人收到了非人的待遇。


洪之光当场就不淡定了,恨不得现在就挖出绑架犯然后直接用肌肉勒死。

倒是简弘亦冷静了下发现,这个勒索信是在搞笑吗?有多少钱给多少??这么不走心的嘛?

简神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并且决定顺水推舟坑一把金毛。


“光啊,要不还是交赎金看能不能先把人要回来吧。”简弘亦带着一丝狡诈。坑完洪之光的简神稍加思索就猜到他们会躲哪儿去了,找了个借口就提前去把人扛回家了。

洪之光没多思考,点了点头,扭头冲到附近的银行把自己这几年的私房钱取了出来。并按照信上写得准备去交赎金的地点。

一推开门发现余笛正毫发无伤的在喝着咖啡哼着歌,瞬间明白过来被耍了。

一瞬间,经历了情感的过山车的洪之光只想好好的稀罕一下自家这位。毕竟经历了险些失去,才知道爱得有多深。


第二天中午,两个瘫在床上的人明白了卡老师的话。

起不来床没事儿干的余笛正昏昏沉沉的想睡觉,突然瞄到卧室门口的公文包,眯了眯眼睛,冲着进来给他端茶倒水的洪金毛微微一笑。

“光光啊,解释一下你哪儿来这么多私房钱啊。”

洪之光觉得自己瞬间,背后冷汗直冒...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5)
©Asteria-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