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a-栗子

老鸽子人了

【元与均棋】狮院院长最难的那几年 5

*主元与均棋 副棋笛 汇源果汁提及

*我流 HP AU

*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

*文笔渣,不喜轻喷

*ooc都是我的

==========================

郑棋元 -- 斯莱特林院长 + 变形术+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前傲罗)

余笛 -- 拉文克莱院长 + 算数占卜学 + 魔药课教授

刘岩 -- 赫奇帕奇院长 + 麻瓜研究学教授 (前傲罗)

洪之光 -- 格兰芬多院长 + 飞行课教授 (前魁地奇击球手)

马佳 -- 魔法史教授

赵越 -- 草药学教授

龚子棋 -- 六年级格兰芬多

徐均朔 -- 六年级格兰芬多

==========================

17.

公布成绩的时候惨叫连天,但很快学生们都忘记了这件事。因为圣诞舞会到了。

舞会前的组队突出一个旱的旱死,涝得涝死。不过这些和格兰芬多409的这几个人没什么关系了。

“真没想到我和郑迪在一起都两年了。”徐均朔试着自己的新礼服不禁感叹起来。

“妹妹一把把郑教授拽到地上,大喊从了我。仿佛还是昨天的故事。”顾易阴阳怪气到。

“哎呀,不是,我哪有把他拽到地上。我敢拽他出大问题。蛇院还不得把我扬了。”徐均朔红着脸,张牙舞爪的解释到。

当时看到龚子棋和余笛在舞会上跳舞,徐均朔心一横决定向郑棋元表白。龚子棋都把老师追到手了,他和郑棋元也有机会的!心中默念奥利给,四年级的小狮子冲着正在教师席上小酌的郑棋元走了过去。

“郑教授,我能请您跳支舞吗?”徐均朔说话得时候腿都在抖。郑棋元懒懒地抬头看了他一眼,把手搭在徐均朔伸出的手上:“好啊。”

见郑棋元答应,徐均朔过于兴奋导致大脑突然短路,腿一软往地上倒去,手上还死死牵着郑棋元的手。郑棋元刚站起来还没站稳,就被徐均朔给拽地上去了。郑棋元摔进了小男孩的怀里。

“让爱降落了属于。”顾易大姨姿态地评论到。

徐均朔被砸了一下半天才缓过神来。看着怀里的郑棋元,第一反应不是赶紧站起来把人扶起来。而是完了,他肯定不想跟我跳舞了。于是,小狮子手脚并用的缠住郑棋元,喊出了霍格沃茨有史以来最霸气(虎)的告白:“郑迪,你就从了我吧。”

“放我起来!狗贼,别勒我脖子。”郑棋元的求救被淹没在众人的惊叹中。

“妹妹,别照了。你现在跟开屏的孔雀一样。”龚子棋抱着手,看着快长在镜子前面的徐均朔说道。

“他郑教授给买的礼服,妹妹当然看不够咯。小情侣,呕了呕了。”刚从医疗翼回来的王敏辉爆料到。

“出大问题。你们不要再叫我妹妹了。”徐均朔想起前几天郑棋元突然开始沉迷喊他妹妹,表示问题很大。

“妹妹不要怕,妈妈叫你妹妹跟认为你是1不冲突的。”顾易看着脸都红了的徐均朔更忍不住调戏他了。这时一只布偶猫从窗口慢悠悠路过,听到这句话耳朵抖了抖,尾巴打在了玻璃上,引起了屋里人的注意。徐均朔扔下衣服,从窗外捞起自己家猫猫。顾易吓得大气都不敢出。

“先走了。晚餐你们去吃吧。”徐均朔赶紧带着郑棋元离开了宿舍。 

“徐均朔说他是因为我和笛哥跳舞才有勇气跟郑棋元表白的?”龚子棋瘫在自己的床上突然说道:“可那时候我还没表白呢。我是看他跟郑棋元在一起之后才表的白。”

  

18.

最近维持阿尼玛格斯形态有些久了,郑棋元本人的有些行为更加猫了。最显著的就是对于毛线球的喜爱。

郑棋元办公室的沙发上多出来了不少毛线球,中午趁着没人变成猫猫在毛线球里撒欢。

“郑迪,你买这么多毛线干嘛。”帮着郑棋元擦灰的徐均朔看着他一沙发的毛线球,震惊到。郑棋元想了想,选择隐藏真相:“给你打个毛衣。”

徐均朔看着明显是被猫爪子抓开叉了的线,挑了挑眉:“郑迪真好。”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在这个可以魔法一键成型的霍格沃茨,愿意手织毛衣难道不是爱吗?
郑棋元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看着徐均朔亮晶晶的眼睛,郑棋元叹了口气。不就是织毛衣吗?有什么难的。

真的开始学后,郑棋元用自己的魔杖撑这下巴,一句对自己的昏昏倒地不知当喊不当喊。原地晕倒从而顺势放弃学织毛衣的想法萦绕在郑棋元脑海里。其实,如果前面坐着教他怎么起针的不是洪之光而是余笛,赵越或者廖佳琳甚至周士原,郑棋元都不会这么想放弃。一个一米九壮汉拿着棒针打毛衣的画面实在是让人需要时间去消化。


19.

放假了的徐均朔正大光明的住进了郑棋元家。美其名曰寒假放假时间太短回家太麻烦。

郑棋元也乐得和小男朋友腻在一起。

这天徐均朔正帮郑棋元收拾书房的时候发现了几团皱皱巴巴被藏在书柜最角落的已经泛黄的纸。

介于郑棋元的洁癖程度,这种东西的出现很不合理。于是他好奇的展开了这几团纸。

是几张算数占卜的卷子,署名郑迪。分数让人不禁怀疑这卷子评分是不是二进制的。原来郑棋元的算数占卜也这么拉啊。

可棋元哥从来没有对我说过这事耶。

徐均朔对于自己窥探到了郑棋元一些隐秘的过去有一丝丝的窃喜。看着卷子上逐渐狂野的笔迹,徐均朔觉得他仿佛能看到郑棋元和卷子大眼瞪小眼。从努力挣扎到暴躁到放弃。最后一句:老师您应该算到我这门课与我无缘了把。我是被朋友坑过来的。

徐均朔没忍住,笑出了声。

在客厅擦完灰的郑棋元进来监工,发现徐均朔正坐在地上看着什么东西,乐的都不行了。

“你在看什么?”

郑棋元的声音突然出现,吓了徐均朔一跳

“没什么。”徐均朔赶紧把东西死死攥住。

“不应该啊,我把情书都处理掉了啊。”郑棋元眯了眯眼睛。

“!!!情书,出大问题。”徐均朔手一松,郑棋元一下就从他手里把东西抽了出来。

看清楚是自己当年考得稀烂的卷子,郑棋元愣在原地。

“啊!!徐均朔!”郑棋元恼羞成怒,扑过去就要挠他。用小家属的话说就是一只炸了毛的大猫猫过来用肉垫拍你。

“不是,我,这个...我错了。”徐均朔放弃挣扎。“不过,你为什么要报算数占卜啊。”

“他们都报了,我也就跟着报了呗。赵小越说那是门水课。”

“算数占卜....水课???”徐均朔想起自己第一天上算数占卜,就翻书的空档自己就再也没有听懂这门课。于是他果断drop了这门课,也就错过了龚子棋和鹰院校长的感情发展。

“他听余笛说的。”

“懂了。”

可不嘛,人现在教这门课当然觉得简单了。呵。“可你什么不drop啊。”

“我不服,我坚信我能学明白。”

“可是呢?”

“输给了现实。”

很多年之后,他俩宝贝女儿在网上看到一个问题。如果你数学只考了13分,你会给你哪个家长签名?

郑小花:郑爸爸。毕竟算数占卜只考了1分的他应该不会为难考了13分的我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teria-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