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a-栗子

老鸽子人了

【均棋】来只水味儿的香水(17)

* alpha音乐剧译配树 x omega调香师圈

来自 @远山&叶 点的破镜重圆梗

* 我流abo

* 都破镜重圆了,怎么能不带球跑!

* 注意避雷


闺蜜组小学鸡吵架,小徐获得一个可能不到三岁的郑元元

破镜重圆part 已经结束了其实🤔


正当顾易龚子棋等人在猜测小徐的幸福时,徐均朔顶着比平时还大的黑眼圈进了门。顾易赶紧上前打探消息。

“哇,你这黑眼圈。你昨晚...哇,不会吧妹妹,这么快就响应二胎政策了?”顾易看到困得直打哈欠的徐均朔露出了我家小猪都会拱白菜了了得欣慰笑容。

“爬爬爬。我回来收东西的。”徐均朔语气里有些许不耐烦。虽然是因为他昨晚在医院没怎么睡,折腾累了,但是落在他的好室友们眼里这就是小徐追爱失败。顾易一时都没想出什么话安慰他。

“我又没真赶你走。”龚子棋看着一句话不说,闷头收拾的徐均朔。徐均朔面无表情得抬头看了他一眼。

“你和郑老师不会...”龚子棋脑海里闪过徐均朔仗a爬床,结果被一脚从踹下去然后又被郑棋元的闺蜜团打出家门的画面。看看脸色不好且话少的徐均朔,龚子棋和顾易一对眼神就知道两个人想得是同一个剧情。

“妹妹,不要太伤心了,毕竟...”顾易拍了拍徐均朔的肩膀,有觉得这个话好像不应该这个说下去,便改口道:“虽然你追我偶像失败了,但是妈妈还是爱你的。”

徐均朔看起来虽然脸色很差的样子,心里可是从刚进屋门就开始忍不住哼着爱的圆舞曲“期待着你出现,你已慢慢觉醒,你已公开表白,这一刻我抬头...春天来了,大地在欢笑...”要不是太累了,他真的能边收拾边原地转几个华丽得圈。直到他突然被顾易拍了拍肩膀,颅内演唱会停在了“我已深深爱恋...”

这才注意到旁边还有自己两个欲言又止的兄弟,徐均朔歪了歪头:“你们在说什么登西哦?我收拾东西搬去郑迪家啊。”

顾易和龚子棋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暗骂自己怎么还打好了安慰这个狗东西的腹稿。

“...狗东西,快滚呐。别秀了,呕死了。”在徐均朔领着行李要走时,顾易甚至试图上去踹了他一脚。

 

徐均朔领着自己的行李出现在医院时,喻越越正在数落郑棋元刚刚上十度就开始穿破洞裤还淋水,活该发烧。

“不过没想到,你发烧之后居然是椰子水味儿的。你这让我怎么直视椰子水。”喻越越递给郑棋元一根芹菜后,嫌弃得用湿巾擦了擦手。

“不对吧,我信息素是水儿味儿的,就是没味儿的。你是不是闻错了。”郑棋元咬了一口,晃着剩下一截儿芹菜说到。

“肯定不是,但我确实也是第一次闻到。姐们儿帮你打过多少次临时标记都没闻到过。不会是小徐的信息素吧。”

“怎么可能,他是带着点儿烟草的红茶味儿。不得不说,朔朔的味道真的很好闻。昨天脑子迷迷糊糊得光记得他信息素是真好闻。”徐均朔知道自己信息素好闻,但是直接听自己omega说出来,还是感觉不一样。反正可给小徐开心坏了。

“啧啧,我反正欣赏不来。”喻越越耸耸肩。

“你闻你们家蔡鹏就是了。你和朔朔两个a闻信息素也不怕打起来。”郑棋元一脸无辜得吃着手上得芹菜,一边调侃着自己好闺蜜。看着喻越越一脸无语,且想揍他的表情笑得可欢了。

“...郑元元,你可别忘了,你现在可动不了。”喻越越冷笑着,上手挠他得痒痒肉,被腰伤严重限制活动范围的郑棋元只好大声求饶道。想着自己为了撮合这俩人努的力,结果刚一复合就郑棋元就开始挤兑她,喻越越下手更狠了。毕竟这么多年好闺蜜,郑棋元的软肋被拿捏的死死的,让向来嘴上不服输得郑元元难得低了头。

 

徐均朔在门口看他们打闹了半天,最终还是下定决定敲了敲门,病房里两个正打闹得人才停了下来。

“朔朔。”郑棋元看见徐均朔像见了救星,立马软了嗓子委屈巴巴得喊道,仿佛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加上刚刚笑出的眼泪,真可以算得上惹人怜爱。喻越越撇撇嘴看看郑棋元开始演,又看看徐均朔想安慰但又碍于自己在场的手足无措:“咦,啧啧啧。”


“医生说你今天还要住院观察一天,今晚就让芙芙住我们家了?”喻越越终于想起正事儿。

“嗯。”郑棋元刚刚打闹了半天,现在又被徐均朔的按摩手法伺候得舒服,困劲儿逐渐上来,懒洋洋得应了她一声,继续让徐均朔再帮他捏捏脖子。

一旁喻越越美女无语:“均朔啊,那个本子你再改改。我就不演了,你把女主改成男的吧。”一想起来到时候进组还得看这俩人秀,她就脑瓜子疼。

“啊?”正认真帮老婆按摩的小徐突然被cue,一愣。

“改完之后,姐姐给你推荐个最佳人选。”

“谁啊?”徐均朔认真聆听来自前辈的建议。

“你啊。”喻越越指了指他。

“啊?”徐均朔懵逼。随即反应过来喻越越的意思,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得笑到。病床上半梦半醒得郑棋元半睁开眼睛看戏,心里想着如果真是徐均朔演这个角色也不错,

“你改不改啊?”喻越越美丽的笑容下写满了威胁。

“改改改!”徐均朔点头如捣蒜。

“狗贼,别怕啊,改什么改。就让她大我16岁的大姐。你现在怂什么怂,有我呢。”郑棋元伸手拍了拍徐均朔的后背。

“郑元元你完啦!你也就呈呈口舌之快。”刚从自己老公手里接过水喝了一口的喻越越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你能拿我怎么样啊?”郑棋元露出一个可爱的歪头笑容,虽然真的很可爱,但是现在在喻越越眼里是十分的欠揍。

看着要动手的喻越越,徐均朔赶紧起身挡在两人中间。

“朔朔,有人要欺负我。”郑棋元装乖得语气里是藏不住得笑意。

“徐均朔,你给我闪开。谁没老公啊。”喻越越冲蔡鹏一使眼色:“你把徐均朔控制住,我去对付郑棋元。”

两个莫名其妙卷入闺蜜之争的人默契的往旁边站了站。

“救命啊。alpha欺负人了!”郑棋元被喻越越挠得笑到停不下来。“错了,我真错了。哈哈哈哈哈,别,哈哈哈哈,别,哈哈哈哈九敏。我真错了,喻大力,不对,越越,大美女,我不说了。”最后以郑棋元的认输结束。

“...越越,上班要迟到了。别气了,别气了。”蔡鹏借着上班的借口把喻越越拉走了。

“棋元哥,该午睡了,该午睡了啊。你昨晚都没睡好。”徐均朔则赶紧哄郑棋元睡觉,生怕他哥再多说一句又惹得美女生气回过头又挠他一顿。

“嗯。”郑棋元裹在被子里点点头,闹了半天真累了得郑棋元很快就睡了过去。

徐均朔凑上去,仔细端详着他的睡颜,觉得心跳都漏了一拍。

睡着得郑棋元,他喜欢;孩子气和闺蜜打打闹闹得郑棋元,他也喜欢;带芙芙的郑棋元,他还是很喜欢。

“以后还会见到很多很多不同样子的郑棋元,我还是会很喜欢很喜欢。”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teria-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