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a-栗子

老鸽子人了

【均棋】来吃饭(下)

• 非常ooc

•🈲️上升正主!

上音409出现 

熊猫团子树 x 蒲公英狐狸圈


郑棋元坐在沙发上抱着熊猫团子小酌了几口。喝醉了的熊猫团子眯了一会儿,又开始不老实了起来,挥着小爪子就往郑棋元脸上拍。

“亲亲老婆。”“爷有漂亮老婆,那三个傻狗没有嘞。”臭屁小徐边说还边往郑棋元怀里蹭。

郑棋元看着喋喋不休还疯狂‘虐待’自己脸的小团子宠溺得笑到。虽然郑棋元酒量很好,现在也有些上头。

那边顾易也迷迷糊糊地醒了,扑棱扑棱着翅膀歪歪斜斜得飞了出来:“妹妹真是不道德嘞,居然把我偶像薅下来了。”

郑棋元看他冲着龙骨妹妹撞过去,打算把他救下来给他放回盒里。结果熊猫团子死死薅着他的领子不松手。

“朔朔,放下手,顾易要挂龙骨妹妹上了。”

“管他。”

郑棋元揪起他的小肚子,熊猫团子笑着松开了小爪子,把自己缩成一团。郑棋元刚把小徐放在沙发上,他就滚了下去,吓了郑棋元一跳。为了防止小徐再摔一下,郑棋元捏起他的小爪子把他瘫开放在沙发上。确保这下徐均朔不会掉地上后,就去拯救顾易去了。

喝懵的八哥飞行路线实在是难以预判,几次没抓住顾易后,郑棋元急得都想直接变回原形去扑他了。

就在郑棋元和顾易纠缠时,徐均朔不知什么时候又爬下了沙发,去扒拉装着王敏辉的盒子了。

熊猫团子站起来耳朵将将超过快递盒,他就举起爪子去够这个纸盒。没几下就给盒子掉了个个。给盒子里的小黑猫狠狠摔了一下。

“喵呜!”被摔醒了的敏黑一爪子就挠上了始作俑者。被挠了一爪子的徐均朔连连后退,结果一下摔进了身后的盒子里,正迷迷糊糊数尾巴的徐泽辉被当成了肉垫。

 郑棋元听到了这边的动静,暂时放弃了拯救已经被挂龙骨妹妹顶上的顾易,转过身来解救已经打成一团的三个陆地生物。

就在郑棋元打算抱起徐均朔时,徐均朔抱住徐泽辉的两条狐狸尾巴哭到:“郑迪,你怎么少了好几条尾巴!只剩两条了!你是不是要死了,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下给郑棋元气得够呛:“小兔崽子,你好好看看你抱得是谁!”

“胡说我明明都有四条了,怎么被你薅掉两条!”徐泽辉一巴掌糊在徐均朔脑壳上。

“妹妹,怎么还跟敏娟抢灰灰呢!你不都薅到我偶像了!渣男!”挂在龙骨顶上的顾易吼道。

“什么十年制约啊!都是顾易瞎编得好吗!”王敏辉也不清醒,以为面前的徐均朔就是顾易,一爪子就朝着他就拍过去了。好在郑棋元眼疾手快,一把把徐均朔捞进怀里。王敏辉的爪子抓到了徐泽辉前臂上。徐泽辉嗷呜一嗓子,跟王敏辉打在一起。

“你们两个回屋打去啊。”

郑棋元抱着正鼓掌拱火的徐均朔,无奈得笑到。眼珠子一转,就摸出手机录了下来。

终于是闹累了,小黑猫和小灰狐狸抱在一起睡了过去,郑棋元怕他俩躺地上着凉,给放到了一个盒里。顾易也终于被郑棋元施了个法给救了出来,然后反扣在纸盒里。

徐均朔已经在他怀里睡着了,俩小爪子还搭在郑棋元的胸肌上。

“这小土豆怎么喝多了还耍流氓的。”郑棋元给他那湿纸巾擦了一遍,就抱上床睡觉去了。

 

顾易前一晚上因为主要在说话,所以喝得相对比较少,成为了第二天第一个醒来的人。

“谁给我扣盆里了!”顾易在里面扑棱半天,发现自己原形怕是逃不出去了,可试了几次也没成功化成人形。

“哇,这酒后劲儿也太大了。”就在顾易不抱希望的试最后一次的时候,他居然成功了。“哎呀。”突然变回人形给顾易摔了个屁墩儿。纸盒已经碎成了几片。

“我的头。”顾易揉揉自己太阳穴,环顾起四周。看到了睡成一团的王敏辉和徐泽辉,他突然冒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把他俩的胡子打了个结绑在一起。

等王敏娟醒了过来,看见徐泽辉的脸就贴在他眼前。他先是一愣,然后一爪子推开了他,然后郑棋元和徐均朔就听到了客厅传来的惨叫。两人猛然惊醒,一人一熊猫对视一眼,就往外冲。

因为惨叫过于凄厉,郑棋元跑出来时连自己常年不用的宝剑都召唤了出来。

一出来就发现王敏辉和徐泽辉两人捂着脸,俩人卡在纸箱里,瞪着顾易。纸箱就在爆开的边缘。

“郑老师,没事,没事。就我刚刚把灰灰和黑黑的胡子绑一起了。敏娟一用力,就给扽掉了。”

“顾易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我被卡...”王敏辉还没说完,纸箱终于不堪重负的裂开了。终于恢复了自由的王、徐两人冲向了顾易。

“啊,九敏,九敏。郑老师,我改天再来拜访。”顾易撒丫子跑了出去。

“郑老师,打扰了。”王敏辉和徐泽辉草草打了个招呼,就追杀了出去。

看着屋里瞬间安静下来,郑棋元其实还没完全反应过来怎么会事。徐均朔已经笑得一抽一抽的了。

“啊,好困。”郑棋元收回法器,抱起还笑着的熊猫团子,把脸埋近他的小肚子,“再回去补个觉。”

徐均朔立马就把他那几个怨种兄弟给忘得一干二净了。

“好嘞,老婆。”

“滚。”

“不要嘛,不要嘛。”

“闭嘴,不然给你扔出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teria-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