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a-栗子

老鸽子人了

【均棋】蛇院院长与小家属(12)

*主均棋/双辉/洪笛

*409经典老梗大合集

*我流 HP AU

*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

*文笔渣,不喜轻喷

*ooc都是我的


郑棋元 -- 斯莱特林院长 

余笛 -- 拉文克莱院长 

洪之光 -- 刚上任的格兰芬多院长 

赵越 -- 草药学教授

徐均朔 -- 七年级格兰芬多

王敏辉 - 七年级格兰芬多

徐泽辉 - 七年级格兰芬多

顾易 - 七年级格兰芬多


-----

什么是拖延症的晚期啊啊啊

决定之后改成洪笛惹

----

31.

月圆夜,王敏辉一下课把包往顾易怀里一赛就往医疗翼冲。顾易还没来得及抗议,徐泽辉的书包也塞进了他怀里。

“哇靠,你们俩有这么急吗?不先吃个晚饭吗?月圆之夜诶,现在天都没黑啊。”顾易看了看窗外的景色,又看了看手上的包。正打算召唤他的好室友,同学们的好级长,就发现徐均朔被郑棋元叫走了。顾易无语,顾易口吐芬芳。结果被正在讲台上收拾东西的余笛听见又扣了一分。

王敏辉在医疗翼自己每个月都会呆的下了致幻咒的房间里紧张的抠手手。

“你怎么看起来这么紧张。”赵越简单帮他记录了一下身体状况,发现了他的异常。

“不知道为什么,我近一个月一直觉得不对劲。但也不知道哪里不对劲。”王敏辉撇撇嘴。

“需要我帮你把棋元哥叫来吗?”作为阿尼玛格斯的郑棋元在帮助狼人度过月圆之夜还是很经验丰富。虽然这偶尔会引得徐均朔有些许怨言,引用他本人的话就是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

“我感觉应该先不用。只是有点心慌。”王敏辉摇了摇头。

夜晚终究会到,月亮还是按时升起。狼人感受到了不同往常的烦躁,这次的致幻咒似乎并不是很有用。

“喵~”一直小灰猫突然蹿了出来。狼人疑惑得凑了上去。

本来赵越正密切关注着王敏辉房间里的动静,突然听到了猫叫声。他本能的以为是郑棋元听到徐均朔说了什么过来安抚他了。“棋元叔来了,那问题不大。”于是就心安理得继续看书了。

正和小男朋友亲亲我我的郑教授打了个喷嚏,惹得小徐一阵紧张。

 

顾易:“独享一个人寝室,爽啊。”

 

第二天看着陪徐均朔来接室友的郑棋元,赵越一脸的吃惊。“?!大爷你昨晚没来吗????”

“啊?没有啊。我在宿舍啊。”没咋睡醒的郑棋元猫猫呆滞。

“那屋里那个是谁啊!!”赵越心里大喊不妙,急急忙忙推开门。看到抱成一团的徐泽辉和王敏辉。

“顾易赢了寝室输了人生啊。”徐均朔看着眼前的画面感叹道。

 

32.

最近学校里有件大事。

好吧,只是格兰芬多409特别轰动。龚子棋和余笛分手了。

“龚志强说异地恋还是太难维持了。再说年纪差导致的问题确实不太好弥补。”顾易在寝室感叹道。寝室里刚在一起的小情侣只是跟着有些遗憾,到没觉得有什么。

徐均朔听到年纪差三个字心里一愣。算了算他和郑棋元也是16岁,不免有些心慌。心里盘算着自己的成绩毕业留校当教授应该问题不大吧。总归年纪改变不了,就避免异地吧。

过了两天,徐均朔又从马佳那儿听说龚子棋在去职业打魁地奇前就和余笛分手了。小徐带着新鲜的瓜回了宿舍。

“那就不是异地恋了诶。难不成真是因为年纪差?”王敏辉嘴快说了出来。说完才想到这无异于在徐均朔最在意的事上扎刀子。徐均朔神色如常地说没事,然后一周没回宿舍。

郑棋元很无语。

“徐均朔,你是没宿舍吗?”刚换的大床被小狗占了一半去,郑棋元小小的不满。

“呜呜呜,郑迪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哇啊阿啊阿啊阿啊。”徐均朔哭得,不对,嚎得很大声。边哭边死死搂住郑棋元。后者看着哭得这么伤心得徐均朔有些手足无措。

“??我怎么就不要你了???”郑棋元不情不愿地把新买的睡衣给小狗当毛巾擦眼泪和鼻涕。听完徐均朔一字一抽的讲述,郑棋元陷入了沉思。

他有一个八卦,不知该说不该说。

“毕竟我们俩之间没有一个洪之光。”

“但是你有一堆好弟弟!”

“...就...额...这也不怪我吧。”郑棋元无语,但也知道不应该把哭得正上头的小朋友的话太认真。

“等一下!这里面有我们院长什么事?”徐均朔突然抓住了差点漏过去的重点。

“先申明啊,这不是什么狗血故事。龚子棋是你同学你更知道他啥性格,人鹰院院长肯定还是更希望对象成熟一点啊。”郑棋元顿了顿,给小徐擦了擦脸。

“尤其把你和他对比,龚子棋也太不成熟了。这么多年了,他也没个长进。加上洪之光单恋余笛又不是一天两天了。”郑棋元越讲越有意压低声音。徐均朔停止了抽泣认真吃瓜。

“龚子棋性格不改,他就算刘岩那个岁数他俩也长久不了。”

“郑迪,”徐均朔吸吸鼻子,郑棋元一脸温柔地看着他,“你好八卦哟。”

“...出去。”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teria-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