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a-栗子

老鸽子人了

【srrx 1+2】狮院院长最难的那几年 4

又名:期末啦


*我流 HP AU

*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

*文笔渣,不喜轻喷

*ooc都是我的

==========================

郑棋元 -- 斯莱特林院长 + 变形术+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前傲罗)

余笛 -- 拉文克莱院长 + 算数占卜学 + 魔药课教授

刘岩 -- 赫奇帕奇院长 + 麻瓜研究学教授 (前傲罗)

洪之光 -- 格兰芬多院长 + 飞行课教授 (前魁地奇击球手)

马佳 -- 魔法史教授

赵越 -- 草药学教授

龚子棋 -- 六年级格兰芬多

徐均朔 -- 六年级格兰芬多

==========================

 

14.

期末考试前忙得是学生,考完后忙得是老师。考试前是老师折磨学生,考完后是学生折磨老师。

马佳看着各种现编的魔法史只觉得头嗡嗡的。上课讲过,明明还笑过,就是不记得是什么了。

余笛看着自己任教的两门课的卷子,深深叹了口气:下次还是考实践吧。

郑棋元跟赵越选择一起批卷子,主要是需要互相控制住撕卷子的冲动。这两人布置的都是论文,导致很多人也不管会不会,写满了就行。赵越更是想原地辞职继续回去当傲罗。

教师休息室里此起彼伏的c语言更是彰显了教师们的暴躁。

平时敢大摇大摆进教师休息室的两位六年级狮子只敢晚上可怜巴巴得去教师宿舍找人。前提是考得好的时候。

 

15.

众所周知,鹰院在考试这件事上有绝对的优势。直到徐均朔入学。一个为了追到老师年年第一的小狮子。余笛曾一度想找洪之光挖墙脚,年年年级第一,这是我鹰院的好苗子啊。直到四年级的徐均朔在圣诞舞会时抱着郑棋元大喊:“郑迪,你就从了我吧。”余笛就再也没有过要翘人的想法。他不是狮院就没有人是了。

现在这位年纪第一正饱受煎熬。因为郑棋元批卷子批得实在是火大,看到正喜滋滋盯着他看的徐均朔果断把这个苦差事扔给了他。所以现在被卷子搞得头大的变成了徐均朔,悠哉悠哉得盯着爱人看得变成了郑棋元。

余笛就很羡慕他。鹰院的院长看了看自己小男朋友的试卷,一向温文尔雅的院长想骂街。上课看起来认真,根本啥都没记住。“感情他除了迷情剂啥都不会呗。”草药课的赵越看了看龚子棋的草药课成绩又看了看他魔药课成绩。余笛无力地点了点头。

“算数占卜学可太难了,占卜学简单多了。”龚子棋捏着自己的算数占卜学试卷,叹了口气。

“毕竟算数占卜要算,占卜就真玄学。预言家人设不倒的黑糖甜心必然分高。”顾易开导他。

“但算数占卜的教授是他男朋友,而占卜不是。”徐均朔因连着帮郑棋元批卷子导致黑眼圈更加明显了。

“看着妹妹的黑眼圈,我觉得考不好,也挺好。”

“龚子棋,你分没lai。”

 

16. 

刘岩就没有这个困扰,因为他的麻瓜研究课从来不考试。麻瓜接受度极高的亚洲校区开这个课真就是24k纯水课。反而导致了麻瓜研究课并不好抢。

洪之光也没有,毕竟如果有一天飞行课都要笔试了,这个世界也太可怕了不是吗?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teria-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