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a-栗子

老鸽子人了

【SRRX1+2】让我们高举搅和的酒杯 2

•我流abo (有Engima设定)

•湖岛搅和

•本质为了满足我搞战损+奶孩子的欲望罢了

•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

•ooc 预警 / 🈲️上升 

洪笛/元与均棋/龙凤/棋昱/辉原果汁

-----------------------------------------

设定不完整 每一段都可能吃书

画风跳跃

-----------------------------------------

6. 

“完了,完了,完了。”王敏辉突然从周士原身边蹿起来。“亏亏,我好像快发情期了。”王敏辉把自己的手表递到周士原面前。上面的明晃晃挂着信息素峰值拉高的提醒。

“那,我们先回去了。”周士原立马如临大敌,外套都没拿就把人带走了。

“棋元哥喝得有点多了,我也先带他回去了。”徐均朔敏感的捕捉到空气中一丝飘散出的浓巧克力味儿。看着超级洁癖居然对滴到白色衣领上滴的红酒渍毫无反应和他手边很快就要见底的第二瓶红酒,徐均朔果断把人扛回了家。

“I组这周末轮休,我们可得训练。”把孩子哄睡了的洪之光下来,看见粘糊成一团的蔡程昱跟龚子棋,又把他俩赶去客房休息。

 

7.

“徐均朔!徐均朔!!”郑棋元看着宛如地狱的实验室,强忍着头疼一个一个的检查过去。万幸他的小熊猫似乎是挺过来了,触感还是温热的。

突然浓郁的竹叶青味信息素扑面而来,郑棋元在成为alpha后又一次感受到被信息素压制的无助。徐均朔从beta成为了另一个enigma。

还没等郑棋元反应过来,徐均朔睁眼,一下将他扑倒,双手掐住他的脖子:“郑迪呢?你们把郑迪怎么了!”边说边加强了手上的力道。郑棋元说不出话也喘不过气。后颈传来密密麻麻针刺般的疼痛。巧克力甜甜圈的味道弥漫开来。

“郑迪,快醒醒。出大问题。”郑棋元感觉有人在推他的肩膀,声音是徐均朔的声音。郑棋元努力睁开眼睛,才发现刚刚都是一场梦。

“我再不叫醒你你就要成第一个被自己睡衣勒死的I组组长lai。”没完全醒的徐均朔说话软软的,帮他把睡衣拉好,手一伸把郑棋元圈进自己怀里。

“那都是梦,我就好好再你身边。下次再做这样的梦要知道是梦。”

 

8. 

信息素检测器的提醒果然很准。他和周士原没回去多久,昙花香飘满了房间。

王敏辉很郁闷。在大学时我们宿舍三个beta一个alpha,根本没有发情期的困扰。可进了G部之后被迫进行的二次分化,他竟然重新分化成了omega。昙花女神很郁闷。

但是也正是因为罕见的b变o让他遇到了真爱,但是负责‘研究’他这个特例的周士原。想想不亏。

 

9.

“明天是周末,今晚就让孩子睡在这儿。你们明天应该都不用上班吧。”

“parents’ time~”家长们形态各异的两两粘在一起,讨论起奶孩子的经验。

顾易觉得自己在其中格格不入。

“妹妹,你和我偶像家或许能收留一个我吗?”

“不能”

“爸爸!救救孩子吧。”

“沙发归你。钥匙在门口花坛下面。”

“谢谢妹妹。”

“...你敢来我信息素压死你。”

“我是beta,我无所畏惧lai。妹妹。你engima有用吗?没有。”

“顾姨,你人没了属于是。”

 

11.

“顾易我们家沙发有这么难睡吗?你的黑眼圈好重哟。”徐均朔戏谑得看着沙发上的顾易。

“beta虽然闻不到,但是确实能感受到压制。妹妹,牛的嘞。希望我偶像人没事。”顾易失去灵魂的说道。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teria-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