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a-栗子

老鸽子人了

南枫一句话引起的混乱

半现背/取材于枫哥ayzd的reaction 视频下的评论

null

假的都是假的

快速码一个脑洞  味儿不够冲

完全属于余笛郑棋元双推人的整活本能

ooc全是ooc

------------------------------------------------------

湖岛一家亲()

 

洪太阳:@南枫Ricky 弟弟,摸摸哥哥的肌肉弟弟

王凯:@南枫Ricky 兄弟我们需要个解释

余笛:@南枫Ricky 怎么我辈份比我学弟低了

余笛:跟...你有什么关系 @王凯

王凯:我叫你哥 你辈份下来了 我辈份也没了

余笛:你可以跟着郑棋元算 

余笛:但我不行 兔兔生气.jpg

王凯:那没事了 

王凯:卡比兽吃瓜.jpg

潮龚:妹妹牛逼lai 

潮龚:别看妹妹年纪小 

胡超政:爱情使他辈份高

马佳:音乐剧圈惨遭降辈份

敏黑:怎么我排个练回来辈份就低穿地心了呢?

敏黑:怎么就比音乐剧好大儿的辈份还小了呢?

黄子弘凡:枫哥一句话让所有人痛失辈份

赵超凡:本以为参加这个节目可以涨辈份

赵超凡:结果意外痛失辈份

石凯:围观.jpg

周奇:看戏.jpg

刘岩:吃瓜.jpg

廖昌永:路过.jpg

潮龚:但是均朔确实是长辈啊,他不是郑棋元男朋友吗?难道不是长辈吗?

ShawnZH:龚子棋!!!!你说谁年纪大呢!!!!!!!!!!!!

熊猫鸽子汤:别搞 别搞 哥 @南枫Ricky

敏黑:哟 妹妹来了

熊猫鸽子汤:。。。。。昙花女神 闭嘴吧

上上:截图.jpg

上上:截图.jpg

上上:@ShawnZH @熊猫鸽子汤

熊猫鸽子汤:完了芭比Q了 出大问题

南枫Ricky:啊 这... 我这就删

余笛:光光!快把人拉回来,删了问题更大

洪太阳:哥哥放心,我已经控制住他了

潮龚:R.I.P 枫哥走好

方书剑:剧里我爸是他的,剧外还是他的。

黄子弘凡:都是程渤 就他辈份高

郑艺彬:虽然他入组等于家长会,但是人对象辈份高啊

余笛:光自己辈份高没用,还要防止有自降辈份学弟的男朋友

王凯:或许远离中国音乐剧

余笛:他是我学弟

熊猫鸽子汤:救救 老师们别在乎辈份了 我和郑迪要藏不住了

潮龚:你们俩藏住过吗?

敏黑:就是 就是 呕死了

熊猫鸽子汤:转账 99.5

ShawnZH:收款成功

潮龚:???

敏黑:???

南枫Ricky:???

刘岩:棋元这时候手速快了

胡超政:所以棋元哥是一直在窥屏吧

何豆豆:可他一副完全不着急的样子

余笛:掉辈份的又不是他

洪太阳:哥哥急了 他急了

洪太阳 被 余笛 移出群聊

敏黑:妹妹凭一己之力搅和了辈份

何豆豆:@南枫Ricky 你好大漏勺2.0

赵越:切屏来回看好累

敏黑:可以分屏看

ShawnZH:你打字慢一点 太快了 我眼睛疼

潮龚:谁家绿茶撒了

潮龚 撤回一条信息

余笛 邀请 洪太阳 进入群聊

洪太阳:快想个解释 又放过我们的辈份又能把柜门给他堵上

上上:耶鲁毕竟是体校 

上上:你们懂吧

周士原:中文不好可以理解

敏黑:中文是要多不好才能把 前辈和长辈弄混

洪太阳:耶鲁真不是体校!

余笛:你看看你 你看看南枫 你信吗?

熊猫鸽子汤:为了我和郑迪的幸福 耶鲁你就是体校了

洪太阳:弟弟,摸摸哥哥的肌肉弟弟

余笛:耶鲁就是体校了

洪太阳:...

余笛:兔兔威胁.jpg

洪太阳:哥哥说的对

南枫Ricky:改了改了!

南枫Ricky:截图.jpg

null

余笛:放过你.jpg

 

10分钟后

ShawnZH:你们说朔朔因为我辈份高

ShawnZH:你们也可是说把我按朔朔的辈份算啊

ShawnZH:猫咪疑惑.jpg

潮龚:谁家绿茶撒了

潮龚 撤回一条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62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teria-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