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a-栗子

老鸽子人了

【均棋】来只水味儿的香水(16)

* alpha音乐剧译配树 x omega调香师圈

来自 @远山&叶 点的破镜重圆梗

* 我流abo

* 都破镜重圆了,怎么能不带球跑!

* 注意避雷


纹完身偷了两天懒。

让我们祝贺小徐。

 

看着空荡荡的病床,徐均朔脑海里一下子闪出各种影视剧里的绑架桥段,冷汗一下就下来了。心里已经开始想要不要报警,绑匪要多少给多少,以及怎么筹钱了。

“嘶...”郑棋元的声音在病床后面响起来。徐均朔才稍稍安心,好歹猫没丢。他赶紧跑过去看情况。郑棋元趴在地上,扶着腰,头倔强得枕在另一只手臂上,手里还抓着输液管。

“哥,你你这是...”徐均朔一时间有些懵逼,不知道眼前的情况是怎么形成的。

“我想去拿手机,结果摔了。你快把我扶起来,狗贼。”郑棋元有气无力地凶到。让一个洁癖趴在地上简直是一种酷刑。

“嘶...腰。”徐均朔刚打算扶着他的胳膊让他站起来,郑棋元就紧紧抓住他的胳膊摇摇头。

“哥,你不会腰伤犯了吧。”郑棋元冷汗都下来了,只能认命的点点头。徐均朔赶紧把他公主抱到了床上。

一旁的护士觉得自己闪闪发光:“我去帮你找医生看一下您的腰?”

“嗯。”郑棋元有气无力地点点头。

 

“朔朔。”郑棋元拉了拉徐均朔的手,有些不好意思的说;“能帮我换件衣服吗?这件刚刚...”

徐均朔秒懂,于是他赶紧按了护士铃拿了一件新病号服。

“那...我帮你换衣服喽?”徐均朔看了看他手上的衣服,又看看郑棋元。郑大爷红着脸点点头。

虽然不是没有坦诚相见过,但是确实挺久之前的事了。边给郑棋元解扣子,小徐心里默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可是看着郑棋元的胸肌和腹肌,徐均朔还是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下意识的上头戳了戳他的胸肌。郑棋元一愣,然后脸红的像个苹果:“狗贼,你干啥呢!”

“哥,你好瘦啊。”

“啊?”

“没有。就是那啥,裤子...”

“换就是了...”郑棋元小小声地说到。

就在小徐刚准备帮他换裤子,医生就推门进来了。

“腰都这样了,怎么还想这事儿呢?年轻人真不知道疼人啊。”医生严肃地皱了皱眉头。

“啊,不是您想的那个样子...”小徐百口莫辩。

不过医生似乎也没有打算过多纠结这件事情,就开始询问郑棋元症状。

“先去拍个x光吧。”

 

在进拍片室之前,郑棋元把脖子上的项链摘了下来放在徐均朔手里。当x光室厚重的门关上,徐均朔看了看手里的项链。

今天在游乐园他就发现郑棋元脖子上挂着这条项链,仔细一看才发现居然是当年他送给他的戒指,一个便宜地钛钢小戒指。徐均朔鼻子一下就酸了。

郑棋元被从房间里推出来时,就看到了一个哭得皱皱巴巴的小徐。他疑惑得看着努力抹着眼泪的小孩儿。

当病房里只剩他们俩的时候,徐均朔一把抱住郑棋元:“郑迪...”

“怎么了?”郑棋元抱了回去,拍了拍他的后背。结果小徐哭得太伤心,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反而打了好几个哭嗝。郑棋元感受到自己逐渐湿掉的衣服,无奈得安慰着哭得伤心的徐均朔。

“你鼻涕别蹭上来!”郑棋元突然推开了徐均朔。

 

 “郑迪,我能不能不仅是芙芙的小徐爸爸,同时也是郑棋元的男朋友...”小徐吸了吸鼻子,带着哭腔说。

“啊?”郑棋元还有些低烧加上没睡好,折腾到现在有些懵懵地。

“越越姐告诉我了...”徐均朔搓着衣角,眼睛肿得像个桃核。

郑棋元轻笑了一下:“你凑过来。”

徐均朔凑了上去,郑棋元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我刚刚亲的不是你吗?给你半个月的试用期。能不能转正,看你表现咯。”

徐均朔眼睛都亮了起来,狠狠把人抱住了。

“徐均朔,腰,我的腰!!不合格好吧,不合格!”郑棋元捏了一把徐均朔的腰。

“我太激动了嘛!原谅我这一次嘛~”小徐抱着郑棋元一整猛亲,并干了件他刚刚就干的事。把脸埋在他老婆胸肌上。

郑棋元被他蹭得痒痒,揉了揉小徐的头发。

“狗贼。”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teria-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